在第27届长城会上被正式确认成为会议官方期刊

Cardiovascular Innovations and Applications 在第27届长城会上被正式确认成为会议官方期刊。

北京,20161014日: Cardiovascular Innovations and Applications (CVIA), 庆祝出刊一周年并成为长城会官方期刊。长城会主席马长生教授在CVIA期刊编委会上宣布了此项声明。截至目前期刊已出版4期文章。马长生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对中外专家参加长城会以及CVIA杂志编委会表示感谢。他说,CVIA杂志一年来成绩斐然,内容精彩,近日,长城会组委会决定,为CVIA杂志的学术推广活动提供一切便利条件,CVIA杂志将全面配合长城会开展英文论文征集活动及摘要发表等事宜。

期刊主编Conti教授,前美国心脏学会主席,代表杂志主创和编辑人员总结了CVIA杂志创刊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他指出,本次编委会上CVIA第4期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专刊的正式发布,为一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感谢胡大一和马长生教授以及他们所带领的长城会团队对杂志工作的支持,感谢编委们在约稿和审稿过程中给予的帮助。他邀请马长生教授为2017年第二期组织主题为“聚焦中国”的专刊。

胡大一教授在发言中指出,CVIA杂志2016年的4期专刊选题新颖、内容充实、大腕云集,而且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实用、规范,作为创始主编,我很欣慰,杂志的发展符合我和长城会创办英文刊的愿望和思路,而且成绩斐然,超出了我的预期。

胡大一教授说从1990年开始长城会就已经成为中美心血管专家交流的平台。长城会同时也代表着中国心血管研究的前沿,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心血管领域研究的重要媒介。

很显然中国需要一个自己的英文心血管期刊,可以发表全世界优秀的文章。Cardiovascular Innovations and Applications (CVIA)这本新的杂志并且是长城会官方期刊能很好的反映这一目标。这本杂志将会中国顶尖心血管研究专家和海外专家知识交流的绝佳平台。

CVIA Journal at GW-ICC 2016

 

CVIA 可以在期刊官网https://dhn.zgc.mybluehostin.me/cvia/ 和IngentaConnect 平台上http://www.ingentaconnect.com/content/cscript/cvia 免费浏览和下载全文。您可以通过Scholar One系统进行投稿https:/mc04.manuscriptcentral.com/cvia-journal. 期刊免收版面费或文章处理费。